香港政府資助顧問公司 - 全港最多不同資助計劃的顧問服務

鵠君政府資助顧問公司(HK Consultant) 是一間在香港營運的資助顧問公司,亦是全港包含最多資助計劃顧問服務的申請中介協助顧問公司,包括但不限於TVP 科技券, BUD 專項基金, CPPP 回收基金, 鼓勵及早使用5G技術資助計劃, 鼓勵及早使用5G技術資助計劃, RFS 再工業化資助計劃, CRS 投資研發現金回贈計劃,中醫藥推廣資助計劃等等, EMF, ESS。

我們認為資助顧問服務不應限於牟利企業,所以鵠君更特別設有社福資助申請顧問服務以及機構資助申請顧問服務,服務香港不同界別的人士和非牟利機構申請政府資助或其他公私營機構的資助。

HK Consultant 專注在資助顧問服務領域發展,保證申請成功否則原銀奉還。

聯絡我們,了解更多相關資助和那些資助計劃適用於您的行業,鵠君政府資助 https://hkconsultantltd.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科技券計劃資訊,了解更多科技券最新消息!